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竞赛中获得多项表彰

 

日前,中国学生英文写作能力竞赛圆满结束。我校有30名学生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19位老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该活动活由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协同创新联盟(National Association of English Writing)发起并主办,旨在调研我国非英语专业类大学本科生英语写作能力现状,并在此次调研结果的基础上从文章结构、内容思想和语法词汇等方面分析学生在英语写作中存在的问题,为大学英语教师提供在未来教学中可以参考的第一手资料,方便教师教学,有针对性地提高学生的写作能力。

本次竞赛的题目是“Let the classics be classics”,据主办方统计,全国超过480所高校的学生累计提交作文282451篇,北京共计44所院校参加竞赛。我校本科生在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的积极动员和组织下,共提交作文3555篇,成为北京地区参与学生人数最多的高校,在全国高校中产生了较大影响。

附: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