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

  

  

72日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先进集体评选答辩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常务副主席田宏主持。

田宏简要介绍了2014年学校先进集体的申报情况及评选工作的具体要求。在各单位申报推荐基础上,学校初审并确定11个单位参加2014年先进集体评选。为进一步体现公平、公开、公正,2014年学校先进集体评审答辩会评委由学校奖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组成,采取实名计分的形式。评审会上,11个申报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本单位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规范管理、团结协作、强化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实效,既全面展现了各单位的工作成绩,又展现出了具体工作中的感人事迹。

下午,学校奖励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对2014年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从师德、业绩、服务等方面逐一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对参选集体从工作实效、团结协作、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讨论并分别发表看法。最终确定了拟推荐的单位和个人名单,报学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讨论。

张德玉副书记肯定了整个评审过程的工作。他指出,要全面了解评选过程中的具体情况,把好对文件的执行。他希望总结经验,完善评选文件的细节,加强对评审过程的监督,通过客观、公正的评选,将评优作为一次师德教育的重要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