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副校长郑文红召开后勤部门工作会议

71日,副校长郑文红召开后勤部门会议,听取后勤处、规划建设处的工作汇报,并就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进行指导。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及部分委员、规划建设处领导班子和后勤管理处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汇报了上半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深入社区服务群众、便民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等14项工作的情况;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汇报了2013年专项实施情况、良乡二期工作进展、2014年专项情况和良乡一期需解决的问题等内容;后勤管理处处长卢灿宽汇报了加强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安全生产整治月和基础数据摸排等专项工作、节能工作、房产工作、专项资金落实情况、学校大型活动保障情况及各科完成的工作等。三位负责同志还对暑期和下学期拟进行的工作进行了汇报。

郑文红对党总支和两个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后勤部门在服务教学、科研和师生员工方面做了很多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针对大家提出的如何进行工作创新、如何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良乡二期建设组织机构完善、节约型校园建设、创建标准化公寓等,郑文红给予了指导、解释和说明,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的难点问题同与会同志进行了探讨。最后,他就今后后勤部门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第一,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要了解后勤各项工作,明确后勤部门在建设平安校园、绿色校园、和谐校园、智慧校园、节约型校园、创新型校园的过程中承担的任务。第二,构建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要摸清底数,做好顶层设计,准确定位,建立科学化、精细化的保障服务体系,进一步完善后勤保障工作。第三,建立质量标准体系。要建立标准化、规范化、程序化的管理和绩效考评,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第四,加强队伍建设。党政要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抓好队伍的思想建设和作风建设,要通过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快推进后勤社会化进程。第五,加快后勤改革。要向产权社会化、服务社会化方向改革,建立一支精通业务的管理团队,保障学校各项工作,为师生员工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