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机关党委召开纪念建党93周年党员座谈会

   

   

627日,机关党委邀请学校2013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与预备党员座谈交流,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93岁华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出席会议并讲话。座谈会由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郑喜姣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以“学习先进典型,争当党员先锋”为题,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党建、管理、服务等领域涌现的先进人物,用生动的事例昭示了榜样的激励示范作用;人事处闫明老师用“平凡的每一天”分享了自己做好办公室工作的心得体会,传递了坚守平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党员内涵;先进基层党组织图书馆党支部负责人李艳芬介绍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员凝聚力的做法经验。与会的7名预备党员以“我入党以来感触最深的一二事”为题,讲述了身边人身边事,从优秀人物事迹中谈启发收获,谈差距不足,纷纷表达了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愿望和目标。
党委组织部部长董竹娟以书籍作为节日礼物,向预备党员们赠送了《苦难辉煌》、《守住中国人的底线》、《中国2014改革升挡》等好书,勉励他们好读书,乐读书,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
张德玉副书记从一名老党员和党务干部的角度谈了切身感受,为与会者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勉励学校机关的党员们牢记入党誓词,铭记《党章》中“两个先锋队”的使命,一是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克服急躁功利思想;二是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培育博大的胸怀;三是始终树立服务意识,以高质量服务提升管理水平;四是始终坚持工作创新,争做创新型管理人员。最后,他以“青年强则校强”鼓舞机关的党员们努力工作,勇挑重担,为实现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入党积极分子也一同参加了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