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行迎“七一”教工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627日上午,学校组织近两年新发展的教工党员赴李大钊故居和鲁迅纪念馆,追寻伟人足迹庆祝党的生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参加了活动。

在李大钊故居,全体党员在李大钊雕像前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志愿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后参观了李大钊故居,聆听了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了李大钊同志的坚定信仰、执着追求和顽强意志。在鲁迅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细致生动的讲解,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从日本留学到回国呐喊,大家缅怀先生的战斗历程,学先生的崇高人格。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深感肩负的历史重任,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科技处石瑞说:“看到鲜红的党旗,感到心潮澎湃,感受到党组织强大的感染力和号召力。”离退休工作处刘莎说:“通过参观,深刻感受到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一定要忠于党、忠于人民、热爱祖国,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兑现自己的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