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举办“就业指导专题服务”系列活动

   

   

   

为广大毕业生和在校生提供更为专业化、精细化、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服务,就业指导中心在上学期就业宣传服务超市的活动基础上,分四个专题开展了十二场就业指导专题服务系列活动。

就业指导中心通过讲座、小组讨论、经验分享等形式,分面试服务特训营、企业人力高管谈就业、留学服务活动、劳动权益保护四个专题对毕业生进行分类指导。学校先后邀请学校就业中心教师李丹丹、微软中国人力资源总监林磊和雀巢人力高管宋晓琪、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专家组、食品学院海归教师杨一萌、劳动法专家王向前等举办相关内容的讲座,为毕业生介绍面试技巧、企业用人标准、留学政策与留学经验、劳动合同及常用劳动法知识等内容。此外,活动还针对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举办了国家及北京市公务员考试的介绍宣传活动,就业中心联系专业的培训机构向阜成路和良乡校区的学生免费发放公务员考试用书8000册。

本学期,就业指导中心结合学生学业成绩、签约进展、就业地域、参军升学等情况,就业专题服务系列活动更为贴近学生就业实际需要、针对性强,得到毕业生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