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三届平安校园书法摄影作品评选落下帷幕

   

   

   

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师生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北京工商大学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方案》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自去年12月到今年6月由校保卫处、学生处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书画、摄影作品展览评选活动”在历时半年,分别于我校良乡、阜成路两校区图书馆进行了巡回展览之后于近日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中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发动师生参与,踊跃投稿。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亲自带领专家团队主持本次大赛的作品评选工作。校图书馆结合工作需要组织教职工学习消防知识,并用摄影记录学习全过程。商学院动员班级制作安全教育宣传画和相关网页内容,一些离退休老师们也提交了相应作品。通过一段时间的集中展示和专家评审,最终书法作品与摄影作品两项各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五名,同时还评选出大赛优秀组织奖两名。

历时半年展览评选活动圆满落下帷幕。一些参赛教职工学生们表示,活动一方面陶冶了师生的艺术情操,另一方面也在全校范围内进行了充分的安全教育,在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中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附:第三届平安校园书法摄影作品评选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