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两名教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626日,北京高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仲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教育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大会向获得2014年北京市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等学校及提名奖高校、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代表颁奖。我校食品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书记曹雁平教授,商学院MBA中心执行主任、财务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继德副教授荣获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苟仲文对北京高校发扬优良传统、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全面深化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方向和任务,切实增强推动改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是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重点,筑牢深化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思想基础;三要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为重点,强化推进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的中坚力量;四要以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为重点,为深化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提高组织保障;五要以推进高校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为重点,为深化首都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奠定制度基础。

学校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