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建国前入党老党员

  

  

在中国共产党93岁华诞来临之际,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卢思锋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慰问了刘宝恩、杜春华和韩贵峰三位老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节日问候和亲切关怀。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老党员家中,学校领导向他们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奉献了毕生的精力,做出了重要贡献。并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家庭情况、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随行同志,对这些老党员要给予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要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温暖,共享改革开放带来的成果,安享幸福晚年。
老党员们表达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对学校给予他们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文化生活方面创造的良好条件深表感谢。他们表示,尽管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始终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的美好明天充满期待。他们将继承党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近期,离退休工作处领导班子对建国前入党的20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和慰问,向老党员们转达学校党委的节日问候,了解老党员们近期生活和健康状况。此外,进一步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征求了老党员们对学校及部门工作的意见、建议和服务需求,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关心和照顾,还请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转达他们对学校全体党员同志的节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