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院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6月24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北京工商大学社区开展便民服务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电脑日常维护、电脑知识普及和软件安装调试等方面的服务。

一大早,很多居民来到服务点咨询有关电脑方面的知识,参加服务的教工党员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其中,韩忠明和王江峰两位老师还应社区居民要求,数次上门服务,为居民排忧解难。服务过程中,很多居民还咨询了智能手机等其它电子设备的使用保养等问题,党员同志们都热情地给予帮助,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学院党总支响应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号召,开展的一次便民服务活动,也是学院党总支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全程参与,各系教工党员踊跃报名,积极投入到活动之中。

下一步,学院党总支还将根据社区群众要求开办电脑和电子设备基础知识讲座,并结合学院已经开办的老年大学,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