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计信学子在2014年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近日,我校学子在2014年“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分获一二三等奖。
我校共有37支队报名参赛,经过辅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2支队获一等奖,6支队获得二等奖,11支队获得三等奖,12支队获得成功参赛奖,为历史最好成绩。
TI杯”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由北京市教委主办,面向全市大学生,目的在于引导高等学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加强大学生的工程实践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电路综合设计的能力。此次大赛在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理工大学等8个高校的赛点同时举行,共有来自33所高校的718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计信学院代表学校参加了历届北京市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学校教务处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参赛人数逐年上升,参赛成绩逐年提高,充分表明了综合教改和实践教学的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