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重庆工商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研讨

    

    

      

616日至19日,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李春茹带领中层干部一行10人来我校,就党建、教学、人事、科研、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为期4天的深入交流研讨。

党委书记孙尧东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整体情况。孙尧东和李春茹都表示,基于两校长期交往的历史,在建设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的过程中,将以项目为纽带,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

谭向勇校长专门会见了重庆工商大学一行,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内部管理6个方面的主要做法、思考体会、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

教务处处长魏中龙、人事处处长张晓堂、科技处处长杨有红、研究生部副主任张正平等分别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科研管理和提升质量、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体会。

学校还邀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张慧玲、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学院满庆丰教授介绍了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方面的经验。

期间,学校还组织重庆工商大学一行赴良乡校区、首都博物馆参观。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副校长张耘和相关职能部门、基层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也参加了部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