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办第十届学术月闭幕式暨第四届“犇腾杯”颁奖仪式

 

618日,经济学院第十届学术月闭幕式暨第四届“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会议由经济学院马若微副院长主持。
李宝仁院长对本届学术月活动进行了总结。本次学术月期间,经济学院开展了包括高端学术讲座、博士沙龙、专业学术研讨会,以及第四届“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评奖等一系列学术活动,邀请了来自各大高校的知名教授及实践部门的专家为学院师生开展研讨会,丰富了大家对于经济学理论与实践的认识,引导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科研学术活动,更对当前学科领域热点焦点话题进行了深度思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马韬光副书记宣读了第四届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评审结果。此次评选学院聘请了校内外专家进行盲审,共评选出二大类共七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各位获奖学生的论文指导老师应邀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获奖学生代表曾楠茜发言,她表达了对学院各位老师以及“犇腾杯”评委们的谢意,同时,她表示获得“犇腾杯”基金既是对自己学术研究上的一个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与鞭策,在学术上更加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潜心研究。
“犇腾杯”学术创新奖励基金自2011年设立,至今已举办四届,奖励类别分为已公开发表论文和尚未公开发表的工作论文两类,面向经济学院所有本科生和研究生。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