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五期本科生科技立项评审会

    

为提高我校本科生学术科技能力和创新实践水平,学校继续推进本科生科技立项。65日,科学技术处和团委在阜成路校区联合举办了本科生第五期科技立项专家评审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主持。

今年本科生立项项目共申报384项课题(社科类221项,理工类163项),较去年申报的272项多112项。本次专家评审会仍采取社会科学类和自然科学类分别评审的方式进行,根据评委打分对项目进行排名,决定立项项目和类别。专家根据项目的学术性、实操性以及与学校社会发展相关性等进行评审,共有评出188项。社会科学类104项,自然科学类84项。其中社会科学类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9项,其余为支持项目92项;自然科学类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6项,其余76项为支持项目。

今年学校对科技项目再次加大了资助力度,以鼓励学生将专业知识投入实践,调动学生自主创新研究能力,为师生搭建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