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书记、副书记到社区报到

     

为了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等9部门《关于积极倡导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通知》精神,65日上午,党委书记孙尧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德玉和党委组织部部长董竹娟,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等前往工商大学社区居委会报到并了解有关情况。

社区主任刘辉珍、副主任张志娥就社区基本信息、工作职能、存在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等向孙尧东一行作了介绍。孙尧东对社区居委会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详细了解了外来人口管理、社区治安、小区停车、便民服务、网络建设、居民矛盾调解等情况,对党员到社区居委会报到后,进一步促进社区建设、管理、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建议。

孙尧东一行还参观了社区办公室、社区老年课堂、社区活动室。

根据甘家口街道安排,学校党委组织部已于519日代表学校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目前已陆续开展包括治安巡逻等服务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