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后勤部门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服务群众

   

     

为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建设服务型基层党组织,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后勤部门党总支主动联系工商大学社区居委会,531日和62日,在学校东区甲5号楼门前开展在职党员服务社区居民活动,共有11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后勤部门党总支书记杨巧明要求各位参加活动的党员准时到岗、向社区报到,听从社区领导安排,认真做好值班记录和交接班工作,服务中统一佩戴《首都治安志愿者》红袖标,严格遵守值班纪律,杜绝扎堆聊天现象。

在两天的活动中,11名党员从上午8点到下午4点分组轮流到社区服务,为社区站岗、巡逻,为路人义务指路等,努力为居民群众解决问题、排忧解难。早上不到8点,杨巧明带领的第一组服务队就提前到达现场开始服务活动,一名95岁高龄的老人与值班党员亲切交谈,代表社区居民对党员们的服务表示感谢;规划建设处年轻党员景艳龙热心帮助保洁人员搬运撒落在自行车道上的货品;规划建设处老党员张建华带领后勤管理处年轻党员郑蝶,为过路人指路累计数十次;后勤管理处老党员张振家带领年轻党员刘洋,主动报名在最炎热的午后时分开展义务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后勤人不怕苦、不怕累、踏踏实实的工作作风。67日,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副处长赵立君将带领五个服务组继续开展服务活动。

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为群众服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后勤部门党员的宗旨意识,创新了服务载体,搭建了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平台。后勤部门将进一步探索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居民共建安全、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