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63日,学校召开今年第8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通报了2013年度学校领导班子考核结果,研究了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委教育工委等九部门《关于积极倡导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的通知》有关问题,要求机关党委、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于610日前将此精神传达到全体共产党员,并结合学校实际创造性地抓好落实工作。会议研究了2014年学校三育人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及学生最喜爱的教师评选办法,要求坚持评选标准和程序,切实将最优秀的个人和集体推荐出来,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会议研究通过了学校良乡校区门诊部运行方案,要求加快人员引进和设备添置工作,争取早日开诊运行。会议通报了安全稳定有关事宜,要求加强网络安全防范措施,全力做好暑期防汛工作,高度重视地下教会、邪教组织对高校的渗透,加强科学精神和无神论宣传教育,认真贯彻国家的宗教政策。会议要求有关部门认真做好学校毕业季各项有关工作,举办好研究生、本科生毕业典礼。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郑文红、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