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友会获得北京市民政局社会团体评估3A等级

  

近日,学校校友会荣获北京市民政局颁发的“中国社会组织评估等级AAA证书和牌匾,评估有效期为五年。

2013830日,根据《北京市民政局关于开展2013年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精神,北京市社团管理办公室华北电力大学评估专家组一行8人对我校校友会进行评估考察。专家认真查阅校友会准备的资料,实地考察办公场所,询问相关人员工作情况,分别从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包括组织机构)和财务状况三个方面对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全面考评。经过近四个小时全面细致的考察,专家组对校友会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就各项评估指标做出具体反馈。

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卢思锋副书记代表校友会和学校向评估组专家们介绍了学校概况,汇报了校友会工作和评估的相关情况,并感谢评估组对校友会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评估组对校友会存在的不足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校友会将深入总结分析,逐条改进,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全面推进校友会的健康、快速发展。

经过公示等程序,北京市民政局201312月公布评估结果,今年5月颁发证书和牌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