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校健美操队在首都高校第35届健美操、艺术体操赛上获佳绩

   

   

52425日,首都高等院校第35届健美操、艺术体操大赛在北京大学举行,我校健美操队派出三支队伍近30人参加了两个组别的比赛,取得多项佳绩。
本届比赛吸引了近30所首都高校的500多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女队获得大众六级团体第二名、普及组踏板团体第五名,男队获得普及组踏板团体第四名。在艺术体操比赛中,王梓卿同学获得两项第1名,一项第2名,并最终获得个人全能第一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规定动作均为全新内容,队员们在教练王晓霞、孙彦莹两位老师的指导下,克服困难,自觉增加训练时间和强度,队员们互帮互助、共同切磋、共同提高,体现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合作精神。此外,531日,健美操队还将参加由大体协主办、我校承办的2014年首都大学生体能挑战赛,队员们表示,她们将再接再厉,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争取更好成绩,为校争光。
附:健美操队参赛队员名单
教练员:王晓霞  孙彦莹
健美操队员:
女生:白鸽、韩起萌、林琦、雷琼丽、张小童、李玥、何晓帆、姜耀琨、朱紫赫、王慧勰、仇梦璠、张迪、闫佳、徐玥、谷雅鑫、李萍
男生:宋宇、韩哲、苗强、雷振辉、李谨一、佟建超、杨贞洁、李博
艺术体操队员:王梓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