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读书节】图书馆举办“共建书香校园,共享阅读快乐”新书巡展活动

  

    

为营造书香校园的浓郁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读者充分利用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提升文化修养和阅读品味,521-22日,图书馆在良乡校区举办了以共建书香校园,共享阅读快乐为主题新书巡展活动。
活动期间,图书馆为广大读者现场展出新近出版的图书3000余种,内容涵盖了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文学艺术等多个门类,吸引了近千名读者驻足挑选,并为读者完成推荐优秀图书300余种。本次活动是我校第八届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得到了师生读者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通过与读者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广泛推荐优秀新书,充分发挥了图书馆传播知识、服务育人的基本职能,为推动文献信息共享、完善资源配置起到了积极作用。
活动现场,图书馆还邀请到邮局的工作人员为同学们讲述邮品知识。详尽的邮品介绍、个性化的邮品制作等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又增加了大家对邮票文化的认知和了解,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