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今晚7时精彩上演

   

   

   

5月22日晚,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带队,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学生处、宣传部、团委、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观看了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彩排,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届运动会从4月初开始准备,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卢思锋副书记多次到现场办公并对运动会开幕式的细节进行实地检查走访,多次对参演节目、环境布置、活动保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相关部门及各学院通力合作,力争打造出一台高水平的精彩演出。

本届运动会开幕式既有教职工带来的千人广播操表演、彰显青春活力的高难度的千名学生体能热力操表演、学生乐团行进管乐表演、学生心理合作项目展示等传统项目,也有中国戏曲学院学生带来的川剧变脸绝活、承担我校军训工作的装甲22团带来“威风锣鼓”表演。

在准备开幕式的这段日子里,所有参演师生、指导教师不畏辛苦,利用业余时间抓紧排练。其中,教工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积极练习广播操,抠细节,纠动作,力争每个动作到位、有力。参加千人体能热力操演出的学生们,每天晚上下课后在运动场训练,尽管今年体能热力操较往年啦啦操难度和强度都提升很多,但大家克服困难,认真排练。乐团的乐手们将为大家带来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主题曲《召唤英雄》,希望能够通过音乐为运动健儿们带去力量。参加开幕式心理合作项目展示的同学们,在烈日下积极练习,努力将同学们之间的合作展示给全校师生。

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今晚7时(523日)在良乡校区体育场隆重开幕。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排练,参演师生将为大家带来充满活力、动感、精彩的演出,诚邀广大师生前往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