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李朝鲜副校长会见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副校长保罗·泽拉扎教授

522日,李朝鲜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会见了前来参加2014年“21世纪的国际商务与中国的复兴”国际研讨会的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副校长保罗•泽拉扎教授(Prof. Paul Tiyambe Zeleza)、国际商务管理学会教授易拉赫•默罕默德(Prof. Elahee Mohammad)一行。
李朝鲜副校长对保罗副校长一行出席此次会议并访问我校表示欢迎。他回顾了两校的合作历史,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工作的最新进展,并指出,国际化办学是我校未来的发展战略之一,希望两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开展更加丰富的教学、科研、留学生教育等领域合作。
保罗副校长对李副校长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请李副校长转达他对谭向勇校长的问候和谢意,并对此次国际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详细介绍了美国昆尼皮亚克大学的情况以及学校在商科及工程类学科的整合和发展。他说北京工商大学是昆尼皮亚克大学在亚太地区最重要的合作院校之一,两校校情相似,在学术交流、科研合作方面有良好基础,具备深入合作的潜力,希望双方能够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积极拓宽各层次的交流。
随后,李朝鲜副校长与保罗副校长、国际商务管理学会教授默罕默德就此次国际会议的筹备和举办情况进行了交流。李副校长介绍了此次国际研讨会的筹备和举办情况,对国际商务管理学会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国际研讨会是我校首次承办的较大规模的国际会议,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学者和研究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国际会议不仅为国内外学者相互交流和分享国际商务和经济管理领域的相关学术成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在相关学科的国际学术影响力。国际商务管理学会教授默罕默德对北京工商大学承办此次国际会议表示感谢,他说此次国际商务管理学会的研讨会是国际商务管理学会在亚太地区的召开首次学术研讨会,会议举办得非常成功,同时也加深了中外双方相关学科的学术交流和联系。默罕默德教授也邀请李朝鲜副校长参加2015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举行的学会年会。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副处长刘影陪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