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将举行2014年“21世纪的国际商务与中国的复兴”国际研讨会

         521日至22日,我校将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4年“21世纪的国际商务与中国的复兴”国际研讨会。在全校各部门的通力协助下,目前已基本完成了会议的筹备工作。 

本次国际研讨会由我校和天津外国语大学共同承办,我校副校长李朝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会议依托我校经济、管理、工程、传媒和外语学科,进一步促进和加强我校和各国学者、教授对中国经济的实际了解和深入研究,促进我校教师与国外学者间的学术交流。本次会议论文共征集境内外论文共计58篇。参会的境外代表23人,来自意大利、澳大利亚、加拿大、法国、美国、英国、墨西哥及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和研究机构;境内邀请代表33人左右,有来自财政部、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京东商城等国内相关部门、高校和研究院所的人员。

 本次国际会议的筹备得到了学校办公室、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部、学生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团委、校医院以及相关学院学生工作人员、教学管理人员的大力支持。

520日,谭向勇校长亲临国际会议现场进行指导,就国际会议的筹备和举行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并就国际会议筹备期间各部门的通力协作给予了肯定。

相信本次国际会议的举办将有效推进我校学科的发展和建设,加强我校师生与国内外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欢迎学校广大师生积极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