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健儿在首都高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获佳绩

  

   

   

   

515日至18日,首都高等学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中国人民大学举行。来自首都68所高校的1508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我校运动员奋勇拼搏,取得多项成绩。党委副书记、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出席开幕式,并与食品学院39名大二学生共同代表学校参加开幕式方阵表演。

本届比赛,我校取得了2金、3银、2铜,获得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学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比赛中,我校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勇拼搏,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为校争光,展现了工商学子风采。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宋晓宇在被其他选手蹬伤多处,其中二处伤口长达十余厘米的情况下,仍坚持完成男子3000米障碍赛的角逐,受到大会的表扬;经济学院张锴犁为能参加本次比赛专程从爱尔兰考克大学回国,并与食品学院薛达、商学院马天驰和孙国人一起打破我校保持了十三年的男子4×400米接力记录;经济学院魏楠蝉联四届大运会女子800米冠军,她在艰苦训练的同时刻苦学习,以优异成绩保送我校研究生,是我校体育运动队的优秀代表;商学院马欣萌首次代表学校参加女子七项全能比赛,克服重重困难成功闯入前8名,创校记录。

本届田径代表队是在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卢思锋副书记关心支持下组建的,由体育与艺术教学部主任顾红担任领队,魏静、于洪两名老师任教练。在训练和比赛过程中,他们精心准备、科学训练、悉心指导,依据队员不同特点,积极为队员减压放松,收到良好效果。教务处、学生处、宣传部、校医院等部门为我校健儿们安心比赛给予大力支持。

本届比赛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共同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人民大学承办。 

附:我校健儿在首都高校第52届学生田径运动会竞赛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