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经济学院举行“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颁奖仪式

  

  

514日,经济学院第三届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颁奖仪式在阜成路校区举行,对专家组评选出的18篇优秀学生论文给予表彰。副校长李朝鲜教授,我校校友、益普索(中国)市场研究公司总裁刘立丰先生出席活动,经济学院院长李宝仁教授,统计系86级校友、获奖学生以及部分专业老师6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活动由统计系主任罗玉波副教授主持。

李朝鲜副校长对本届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获奖作者所取得的成果予以肯定,对立丰市场调查基金的未来发展方向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并宣读了获奖名单。

刘立丰校友依次为获奖学生作者颁发奖状,分享了自己在校读书期间参与调查研究活动并最终投身市场研究行业的宝贵经验。

李宝仁教授对刘立丰校友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表示立丰市场调查研究奖励基金征文大赛虽然刚刚举办三届,但活动的影响面已从最初的统计系扩展到整个经济学院乃至全校,大大激发了工商学子从事市场研究的兴趣,培养了学生的科研实践能力。

附:获奖名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