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研工部举办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培训会

  

为做好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规范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研工部于514日在阜成路校区举办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教育培训会。研究生部副主任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组织部李跃萍老师出席会议。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李跃萍老师对毕业研究生党员进行了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专题培训。就党组织关系转接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有关党组织关系介绍信的开具、转移、改派、党费缴纳、党员档案的寄送等具体问题,确保了毕业生党员们能够按照转接程序和要求办理组织关系转接手续。

熊慧叮嘱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们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主动关心同学,带头为毕业生同学服务,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毕业季工作安排,协助老师做好各项工作。她还寄语全体毕业生党员在未来新的岗位和征途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文明生活,不辜负学校党组织的辛勤培养和殷切希望。

此次培训是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14年应届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及党员组织关系转移工作的通知》内容组织召开,希望通过培训,能够进一步增强2014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的组织观念和党员意识,及时、有效的顺利完成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