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教职工“千人广播操”表演彩排在阜成路校区举行

  

  

  

514日,教职工千人广播操彩排在阜成路校区举行。来自14个分工会的近千名教职工参加了彩排。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德玉亲临现场指导。

彩排现场,近千名教职工排着整齐的队伍,在体育与艺术教学部李红老师的指挥下,认真熟悉入场音乐,掌握队形排列、入场退场方式等环节。伴着广播操的音乐,教职工们自然舒展全身,在展示动作规范性的同时,也展示了体育健身的形体美、精神美。从整体看,教职工们队形整齐,较好地掌握了第九套广播体操的要领。各分工会的党政领导都参与彩排,其中,理学院、材机学院、计信学院、法马学院、外国语学院、艺传学院、机关二、后勤等分工会人数到位情况好。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整个彩排过程组织有序,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千人广播操活动自启动以来,经过了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各分工会积极组织,各单位主要领导大力支持,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特别是临近表演前夕,各分工会加大了训练强度,利用业余时间认真观看视频,反复扣动作、纠细节,竭力做到动作精准、队形整齐。

张德玉副书记对广大教职工前期训练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运动会是学校的大事,全体教职工十分重视并积极练习,整齐划一的动作彰显出良好的精神风貌,这也督促大家增强健身意识,重视体育锻炼。他希望通过本次彩排发现不足,抓紧表演前夕的时间,认真组织,整好队形,规范动作,期待全体教职工在学校第十二届运动会开幕式上更好地展示我校教职工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