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完成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

513日,学校圆满完成2015年度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为限项申报,我校共申报项目43项。
本次申报,申报青年项目26项、面上项目12项、预探索项目4项、联合申报项目1项,分别占申报项目总数的60.46%27.90%9.30 %2.32%。学校共有6个部门参与了本次北京市自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其中食品学院申报15项、理学院申报11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申报6项、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申报6项、商学院申报3项、经济学院申报1项、外语学院1项。
今年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限项要求提高,因此学校科技处也加强了对项目的审查核实力度。为保证申报数量和质量,学校科技处及时下发申报通知并对申报要求以及申报书的填写做了详细说明,各学院积极配合响应,教师申报积极性很高,切实保证申报项目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