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第2014-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

5月12日,学校召开今年第7次党委常委会暨校长办公会。会议讨论确定了近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有关安排;研究确定食品学院党总支为北京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单位,秦巍为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人选,曹雁平、张继德、顿劲松为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推荐人选;会议研究通过了《北京工商大学引进高层次人才暂行办法》;同意聘任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教授朱滨海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特聘教授,聘任美国哈佛大学博士后吴涛为理学院兼职教授,聘任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副院长、教授周鹏为食品学院客座教授;会议研究确定推荐杨益民教授为第十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候选人;会议研究了协同创新中心有关事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校长谭向勇主持,校领导卢思锋、张德玉、孙宝国、谢志华、李朝鲜、张耘、方德英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