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爱尔兰高威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访问我校

  

57日,爱尔兰高威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迈克尔•哈内特(Michael Hartnett)教授一行访问我校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双方就两校深入了解及进一步开展国际交流合作项目进行商谈。

迈克尔教授感谢学院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高威大学工程与信息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及人才培养的相关情况。他表示非常希望能与材机学院在相关专业开展合作,并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多层次的深入交流与合作。

材机学院副院长汤晓华对迈克尔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目前国际交流状况和规划。他谈到双方学院在学院规模、师资、科研等方面有许多相似之处,在相关学科有很大的合作与交流潜力,希望能在相关学科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与交流。

双方就在校际关系框架下开展院际之间学生交流、教师互访、科研合作项目等具体细节进行了广泛坦诚的洽谈并达成共识。

爱尔兰国立高威大学土木工程系斯蒂芬•纳什博士(Dr.Stephen Nash)、战新民教授、中国办公室廖叶东,我校材机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向东、副院长项辉宇、党总支副书记杨秀萍及学院和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