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一行赴部队和首经贸开展调研

 

        

59,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一行赴装甲二十二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分别进行座谈调研。

在装甲二十二团,卢思锋副书记一行与部队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他代表学校向部队官兵表示感谢,并就我校今年新生军训的相关问题与部队领导进行了探讨。装甲团领导对我校军训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对军训工作非常重视,,军训的筹备、运行以及学生在军训中的表现在首都高校中都较为突出,同时也对学校今年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在部队领导的陪同下,卢思锋副书记一行观看了士兵表演,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表演赢得大家的称赞。

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该校党委副书记孙善学会见了卢思锋副书记一行。孙善学副书记就学校大学生思政工作、学风建设、平安校园建设、新闻宣传、大学生创业以及学校如何开展师德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学工部部长马力、保卫处处长王金宝、团委书记张彤、宣传部副部长冯博分别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阐述,并与我校对口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党委宣传部部长张春萍、学生处处长吕素香、保卫处处长顿劲松、保卫处副处长陶伟、团委书记吕良等参加了调研和座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