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1世纪国际经济中的中国”国际会议工作协调会

      

56日,学校召开“21世纪国际经济中的中国”国际会议工作协调会,研究讨论国际会议召开的相关事项。李朝鲜副校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李朝鲜副校长对召开“21世纪国际经济中的中国”国际会议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说,此次国际会议是学校近年来举办的一次高水平国际会议,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将有来自近12个国家和地区的30多位外宾参会,征集参会论文近60余篇。举办国际会议将对提高学校的国际地位、扩大对外交流产生重要的影响,希望各有关部门和学院同心协力做好此次会议的准备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何明珂处长向参会部门和学院简要介绍了此次国际会议的背景情况,重点介绍了会议的具体日程安排,明确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职责任务和分工。参会部门和学院结合本单位的职责分工就相关内容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21世纪国际经济中的中国”国际会议将于521日至22日在我校阜成路校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