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检查座谈会

54日,学校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检查座谈会在阜成路校区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副校长郑文红参加座谈会。

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检查执行情况牵头部门学校办公室、教育研究中心以及六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研究生部主任杨德勇、教务处处长魏中龙、科技处处长杨有红、人事处处长张晓堂、规划建设处处长吉涛、组织部部长董竹娟,分别介绍了六个专项规划执行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

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汇报了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检查报告起草情况,对学校下一步如何继续深化改革,全力推进十二五规划贯彻落实提出了建议。

郑文红副校长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后指出,规划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最重要的顶层设计,要强化规划的严肃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要真正落实好规划需要各部门凝心聚力,协同配合,整体推进。他还对做好规划建设、后勤保障和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要求。

孙尧东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了进行十二五规划执行情况检查的重要意义,肯定了六个专项规划牵头部门的工作和检查结果。他认为,通过检查我们看到了学校的发展进步,看到了发展进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看到了解决这些问题的难度和紧迫性。他要求进一步做好情况汇总工作,对规划执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力度的解决办法,坚持高标准、实事求是地对一些指标进行调整,全力推进学校十二五规划各项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