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法/马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党建APP上线

  

日前,由法/马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自主开发设计的“党员工作站”手机应用平台APP上线,用移动手机扫一扫“党员工作站”二维码,便可下载使用。“党员工作站”是一款专注学生党员学习、服务的应用,旨在将理论学习、实践学习、公益活动的推广的应用软件。整个软件设计人性、界面时尚、框架清晰,令人眼前一亮。

“党员工作站”手机应用平台是法/马学院打造的智能化党建服务平台,从党员工作站成立就开始着手筹备,经过几周的设计与测试,正式上线为大家服务。该平台依托手机等移动智能终端,兼容苹果和安卓两大操作系统,集成了“通知公告”、“组织建设”、“学习培训”、“讨论区”、“消息”、“服务先锋”、“留言板”等9个栏目,首页主要为党建工作的及时信息推送,手指左右滑动,可以使用更多个性化的板块。例如在“留言板”“讨论区”专题栏目,读者可以在这浏览最新信息,进行互动交流,及时反馈同学们的意见,还可以将自己喜欢的活动放置在“我喜欢的”板块当中等等。该平台具有开放、及时、便捷、新颖等特点,其便捷性、贴近学生和移动互联网化的特色深受广大党员、学生的欢迎。

针对大学生群体喜爱使用新媒体进行沟通交流的特点,法/马学院率先采用智能化、信息化手机应用平台,开发设计“党员工作站”app,大大提升学生党员与群众对党建工作的积极性。此次“党员工作站”应用软件的推出是学院党总支积极践行学校“党员先锋工程”的成果,进一步创新了学生党员教育管理手段,推进了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不仅能够使党建工作更进一步走入普通党员和广大学生群体当中,其喜闻乐见的形式还可以让更多的学生群众了解党建、深入党建、融入党建。这将成为法/马学院学生党员践行党员先锋工程,党员教育实践活动宣传路径的创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