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组织“五一”假期前安全检查

428日、29日,学校分别对良乡校区和阜成路校区进行安全检查。
29日,副校长郑文红带队,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一行,对良乡校区的公共区域和重点部位进行检查,着重检查了学生公寓、食堂、施工工地、良乡二期地块、教室、图书馆的消防设施和治安监控。检查过程中,郑文红副校长不断与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后勤保障、安全保卫、安全生产和食品卫生等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要从服务学生角度出发,不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和大后勤保障,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优美、和谐的校园环境。
“五一”假期将至,学校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也对假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了指示,强调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宣传教育,做好假期值班,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28日,保卫处、后勤管理处、规划建设处负责人组成检查组,对阜成路校区的施工工地、图书馆、食堂和学生公寓进行了安全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