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读书节】书香满园 魅力无限——读书节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阅读经典,传承文化。伴随着第八届校园读书节的开幕,“阅读的力量”图书馆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爱•阅读”图书交换大集(第二期)和图书馆官方微信关注有礼活动等系列活动正陆续进行。   
经典品牌活动——“爱•阅读”图书馆知识有奖问答依旧备受关注,问题涉及了图书馆、礼仪规范、大学生阅读等知识。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认真思考,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答对时,他们欢呼庆祝;答错时,他们虚心聆听正确答案。活动最后,图书馆老师还赠与了相应的小奖品。
“爱•阅读”图书交换大集(第二季)是学校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同学们踊跃参加,不少学生将自己珍藏、读过的好书与其他同学交换,并相互分享自己读书的感悟。交换的书籍涵盖了古典名著、现代文学、人物传记、经济等各种类型。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交换闲置图书,为同学们提供分享阅读的平台,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使学生共享读书之乐。
图书馆官方微信关注有礼活动也受到同学们的一致欢迎。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通过二维码“扫一扫”,关注图书馆官方微信,并与图书馆互动交流。图书馆于上学期开始提供微信服务,发布图书馆新资源、服务、讲座等消息,解答师生关于图书馆的各种问题。随着关注人数的持续增长,图书馆微信已经与图书馆官方微博、人人网主页一起构成了图书馆和广大师生交流、沟通的社交媒体群。
读书节的活动精彩纷呈,不仅激发更多学生的阅读热情,更把浓浓的书香传递给更多读者。读书节的魅力体验之旅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持续关注第八届读书节系列活动专题报道,让图书馆与您共同在书香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