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暑期英语教师出国培训团启动会

  

4月17日,学校暑期英语教师出国培训团启动会在外国语学院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张晓堂处长参加会议进行政策宣讲,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符合出国培训条件的老师们参加会议。启动会由罗朝能院长主持。

张晓堂处长强调了此次出国培训团的宗旨、立意和要求。他提到,英语教学是我校的基础性教学之一,为提高我校英语教学水平和英语骨干教师的自身素质,学校特组织外语教师进行出国培训进修。他指出,举办此次暑期英语教师进修团,是学校教学改革发展的需要,是外国语老师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促进英语教学发展的需要,也是老师自身职业生涯中不断进修、提高、进步的需要。他希望大家珍视这次机会,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罗朝能院长感谢学校给予的这次出国培训进修机会,称此次出国培训进修既是老师自身发展的需要,也是学校、学院发展的需要。希望老师好好把握此次机会,真正去体验英语国家的一些本土文化,为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添砖加瓦。

参加培训的老师表示,将抓住这次出国培训的机会,严格遵守外事纪律,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外语教学、外语文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