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2014高雅艺术进校园 “北京交响乐团走进北京工商大学”专场音乐会即将上演

本周五42519:00在良乡校区文体馆三层,当今活跃在国际和中国乐坛上最重要的指挥家谭利华将带领享有首都的明珠乐团的北京交响乐团来校举办2014高雅艺术进校园——“北京交响乐团走进北京工商大学专场音乐会。学校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每年邀请著名专业演出团体进校举办高水平的专场演出,此次音乐会也作为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心理健康教育的一次重要活动,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欣赏。

本场音乐会的表演曲目有:小约翰施特劳斯的轻歌剧《蝙蝠》序曲,柴科夫斯基的芭蕾舞剧《天鹅湖》选曲,埃尔加的小提琴与管弦乐曲《爱的致意》(小提琴独奏:梁大南),小约翰施特劳斯的《闲聊波尔卡》,瓦尔特费尔的《溜冰圆舞曲》,刘铁山、茅沅的《瑶族舞曲》,苏佩的《维也纳的早、中、晚序曲》。
本次活动由团委主责,学生观众票可到各学院领取,教职工观众票可到工会领取,离退休教职工观众票可到离退休工作处领取。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前来欣赏。
温馨提示:大家欣赏音乐会时,请尊重演奏者,演奏期适时鼓掌;请准时入场,观赏期间请勿随意走动;注意穿着礼仪,避免牛仔裤、拖鞋等休闲服装或奇装异服的打扮;请不要制造噪音,不要使用闪光灯拍照。
        2、首席指挥谭利华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