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青春正飞扬,朝气满工商

   

   

   

   

     

  

  

414日至19日,学校体育文化节各项赛事火热开展,女排姑娘们巾帼不让须眉,足球决赛扣人心弦,各院丰富多彩的趣味田径比赛更是赢来了同学们的踊跃参与。

传统项目紧张激烈,各院精英难分伯仲先后进行了女足比赛、男足决赛、篮球小组赛、排球小组赛、羽毛球、乒乓球比赛、踢毽子及跳绳大赛等项目。其中,材机学院获得男足决赛冠军,经济学院统计111班夺得羽毛球大赛的第一名,计信学院信息111班取得了乒乓球比赛最后的胜利

趣味运动齐参与,团体协作展风采经济学院田径运动会上,各位运动员无论起跑、接棒、冲线每个动作都体现着作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拓展活动的踩气球与巧接足球的比赛,则充分展现了经院人的体育风采。由法学院承办的滚铁环大赛异彩纷呈,比赛不仅考验每位选手操控铁环的能力与技巧,更是对团队内部默契与智慧的考核。

4月2日,由校学生会社团文体部主办,食品学院、理学院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承办的的趣味运动会在阜成路校区东操场举行。趣味运动会分别举行了拔河、鸡毛信、跳绳接力等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赛场气氛热烈,通过比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增进了各学院同学间的友谊。

4月16日,计信学院在良乡校区田径场举办了学院首届春季运动会,学院院长蔡强、党总支副书记张凯伟参加了开幕式。运动会设置了100米、200米、400米、800米、跳高、跳远等比赛项目及趣味项目“智勇冲关”、心理项目“冒险者”游戏。蔡强希望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通过体育运动强健体魄、陶冶情操,鼓励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水平,争创佳绩,并在随后的比赛项目中为运动员发令开赛。田径场上战况激烈,运动员们拼搏奋进,挥洒汗水。除了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呐喊助威的班级拉拉队、身着紫色院服维持秩序的工作人员、认真记录比赛成绩的裁判员们也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同学们在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的同时,也增强和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集体荣誉。展望接下来的一周,定向越野个人赛即将拉开序幕,乒乓球决赛将在文体馆举行,更多丰富精彩的比赛期待每一位工商学子的积极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