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排球队参加首都高校气排球赛喜获佳绩

 

 

4月19日,首都高校2014年“阳光体育”排球挑战赛(气排球赛)在北京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排球队以女子第1名、男子第4名的成绩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首都高校的26支男、女排球队参赛,历时3天,90多场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女子代表队以2:0的比分轻松击败中央民族大学,获得冠军;男子代表队以小组赛6战5胜的战绩进入淘汰赛阶段,最终1:2惜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获得第四名。

气排球与普通排球的球性差别较大,训练方法也要做出相应调整。新老队员们在陈新、王然两位教练的指导下,经过科学有效的训练,积极适应球性、调整技战术,充分掌握了气排球的特性,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尤其是女排姑娘们,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7战6胜的好成绩捧得冠军奖杯。通过这次比赛,我校排球队不仅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也适应了比赛节奏,积累了大赛经验,提升了整体水平。

正值我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期间,排球队的队员们更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着身边同学,让大家积极参与到此项运动中来,参与到更多的体育运动中来,同时也助推了气排球运动在我校的开展。

附:北京工商大学排球队队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