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开赛

  

  

2014“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开幕式于4月15日中午在西区操场开幕。谢志华副校长亲临现场致开幕辞,并为首场比赛开球。

开幕式上,谢志华副校长向运动员和裁判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赞许,希望大家能在比赛中弘扬体育竞技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优异成绩。随后,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伴随着啦啦操表演及同学们的呐喊声,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由经济艺传联队、商学院、计信学院、食品理学院组成的参赛队伍两两对阵。比赛现场紧张激烈,扣人心悬,队员们奋力拼搏,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异常火爆。经济艺传联队与商学院参赛队的对阵中,比赛前半场,经艺联队大比分领先,商学院后半程发力,把比分追至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经艺联队队员不断突破,造成商学院队员犯规,依靠稳定的罚球,最终经艺联队以45:41、食品理学院联队以55:48赢得了揭幕赛。

据了解,本届“龙跃杯”研究生篮球赛从4月15日始,至4月28日结束。分别由食品理学院联队、计信学院、经济艺传联队、商学院、材机法马联队的五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制,小组积分前两名的球队进入复赛,复赛采用淘汰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欢迎广大同学们关注赛程安排,参与活动!

参加本次开幕式的还有研究生部副主任兼研工部副部长熊慧以及部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