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阻燃材料三大跨国公司来我校交流和洽谈合作

    

    

近日,阻燃材料领域三家跨国公司美国雅宝公司、以色列化工集团ICI、美国科聚亚公司相继来我校交流访问并洽谈合作。
410日,美国雅宝公司全球研发总监Shanoon、大中华区总裁胡效东、中国区研发主管徐莉君和李跃经理等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全球研发总监Shanoon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雅宝公司的研发与产品情况,大中华区总裁胡效东先生介绍了雅宝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国内业务情况,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副教授向来宾介绍我校在阻燃材料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并就当前阻燃材料领域研究方向进行了研讨。会议期间,胡效东总裁希望我校能够向雅宝公司推荐优秀毕业生加盟,并探讨了双方进行项目合作的相关事项。
410日,以色列死海化工集团研发总监Mikey和即将接任的新任总监Hennon以及产品经理吕明华博士,纪世明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这是Mikey先生和以色列死海化工集团研究主管Yifat女士自去年来我校访问后的第二次访问,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副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材机学院材料系实验室,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阻燃材料技术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期间,双方就联合进行项目研究进行了深入讨论。
46日,美国科聚亚公司研发部张晋军和高锋经理来我校访问,科技处副处长钱立军副教授陪同来宾参观了材机学院材料系实验室,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在阻燃材料技术的研究情况和产业化情况。张晋军经理对我校的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和新提出的阻燃理论表达了浓厚的兴趣,并期待能够在进行深入的研究合作。
美国雅宝公司、以色列化工集团、美国科聚亚公司是目前阻燃材料领域最知名的三家跨国公司,是阻燃材料主要的供应商和制造商。国际阻燃材料领域的众多知名公司相继来我校访问并开展合作研究,表明我校在高分子阻燃材料研究工作得到了业界的认可,行业影响力不断扩大。
我校阻燃材料方向目前承担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面上基金、国家863计划、产学研合作等大量课题,是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处所在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我校的阻燃材料研究团队长期与国内外企业和研究机构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是国内阻燃材料产业技术发展的主要推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