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201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

4162014年春季学期第三次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和科研工作会议在阜成路校区召开。

谢志华副校长主持会议,并就学科建设、科研和研究生培养各项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延期结题青年基金、专著资助项目专家评审答辩会的相关事宜,并与各院部就省部级以上科研奖励申报工作进行了有益探讨。研究生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第八届研究生学术节工作安排、2014届毕业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结果、论文检测等情况,部署了2015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并就我校2014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做了详细说明。此次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关于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1号)和《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教育部关于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保证和监督体系建设的意见》(学位[2014]3号)文件精神,加快我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对我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全面修订和完善。

各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领导及研究生教学科研秘书,研究生部、科研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