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图书馆开展“践行群众路线 提升服务水平”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415日,图书馆党支部在良乡校区开展了以践行群众路线,提升服务水平为主题的党员义务劳动党日活动。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随着学校对图书馆建设投入力度的不断提高,馆藏文献数量逐年增加,架位紧张的问题日益凸现。本次活动是为缓解流通书库库容压力而开展的图书倒架工作。大家明确分工、默契配合,下书、搬运、排序、上架、顺号等所有工序进行得有条不紊,书库内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全体党员历经六个小时的团结努力下,129932册图书全部码放到位,圆满完成预定工作计划。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图书馆将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联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实效。党支部书记李艳芬表示,本次活动是通过广泛的调查研究、科学调整馆藏布局,有效缓解了库容紧张的实际问题,是图书馆创先争优活动的具体实践,为方便读者查询、合理使用馆舍资源产生了积极作用。组织党员义务劳动,可激发党员的模范意识和先锋意识,树立党员先进形象。让共产党员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馆员投身到图书馆事业的建设和发展中来,为全校读者提供更加完善的文献信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