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郑文红同志任我校副校长

 

 

 

416上午,学校在阜成路校区教三楼351召开“北京工商大学干部宣布大会”。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彤军、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刘建、教工委干部处处长陈江华出席大会,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参加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

张彤军同志宣布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文红同志任职的决定,并代表市政府向其颁发任命书。

刘建同志首先介绍了郑文红的简历,并对其提出工作希望。针对学校工作,刘建发表三点意见。第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改革创新大力推进工作。当前,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时间不少于5天的要求。以此为契机,站在国家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宏观背景下,积极面对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把人才培养质量放在第一位,坚定不移地实施人才强校战略,进一步健全多校区办学的管理体制和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积极推进校园二期工程建设。第二,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打造学校事业发展的坚强领导核心。一是要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三是要任人唯贤、公道正派,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第三,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形成长效机制。一是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二是要认真开展专项整治;三是要建立改进工作作风的长效机制。

郑文红同志在发言中说到,自己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修养,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真履职,不辜负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期望。

孙尧东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拥护市委、市政府关于郑文红的任职决定,感谢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对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同时欢迎郑文红到校工作,希望全体处级干部支持其工作。他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刘建常务副书记的要求,认真落实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加强改革创新,加快转型发展。他还要求全体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顾全大局、珍惜团结、严守纪律,圆满开好学校第二次党代会。

: 郑文红同志简介

郑文红,19657月出生,汉族,湖南临澧人。1986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77月参加工作。北京理工大学毕业,硕士研究生,研究员。担任北京理工大学招生毕业生分配处副处长、处长,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校长助理、发展规划处处长,20077月任北京印刷学院党委副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