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阳光体育】各项赛事全面开展 体育文化节精彩纷呈

  

   

  

  

        48日至11日,学校第十三届体育文化节各项赛事火热进行,传统赛事别开生面,趣味运动会则妙趣横生。

传统赛事:激情对抗,碰撞青春
五人制足球赛的半决赛中,双方球员进攻猛烈,毫不示弱。双方队员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博得场边拉拉队的阵阵喝彩。
在充满竞争的拼搏的网球和排球赛中,队员们凭借出色的防守、迅猛的攻势和团队的协作将比赛推向高潮,用自己的激情在相互对抗,在挥洒的汗水之中碰撞青春。
趣味运动会:贴近生活,放飞青春
由校学生会、商学院和材料与机械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风筝创意大赛在下沉广场开展。在制作风筝阶段,参赛同学集思广益、争分夺秒,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制作出了海绵宝宝、哆啦A梦等各具特色的风筝。在更具技术含量的放飞风筝阶段,同学们则竭诚合作、用尽浑身解数,争取让自己的风筝飞得更高更远。风筝就像承载着梦想的翅膀,同学们精心地勾勒、用心地去释放、尽力地去追逐,天空中的风筝,就是大家昂扬的青春。
经济学院举办的拔河比赛、长绳比赛、袋鼠跳等比赛场上尽显团结协作的力量。双方势均力敌相互拉扯,不到最后定局决不放弃。挥洒汗水的运动员,呐喊助威的拉拉队,一丝不苟地维持秩序记录比赛成绩并统一着装粉色院服的经院裁判共同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理学院的台球决赛则将个人魅力体现得淋漓尽致。通过初赛角逐,脱颖而出的8名选手争夺冠军。他们动作娴熟、技巧精妙,精彩的连击更是令现场观众鼓掌欢呼。
食品学院开展了以亲近自然,健康生活为主题的长走大会活动。在繁花似锦的玉渊潭公园进行,倡导同学们走出繁忙的课业生活和虚拟的网络世界,享受当下的阳光与生活的美好。
外国语学院举办了趣味呼啦圈赛。同学们在两分钟内以最快的速度争取最多的圈数。集体项目则是由七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呼啦圈齐心协力比赛。大家情绪高涨,拿出必胜的气势,勇往直前,拉拉队员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了田径项目和智勇冲关。在田径场上,每位运动员用矫健的步伐挥洒的汗水向观众证明着他们的努力。智勇冲关则是一场有趣的心理趣味项目。整场比赛将我比划你猜”“跳凳子垫乒乓球跳绳跨栏袋鼠跳等趣味项目和足球射门相融合,趣味十足,吸引同学积极参与。
近期,五人制足球决赛、篮球赛、排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键绳比赛以及团队拓展大赛等比赛将逐一展开,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