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商学院学生党员开展“缅怀人民英雄先烈”活动

 

42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商学院学生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天安门广场人民英雄纪念碑前,缅怀那些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并参观了国家博物馆,重温党史。
学生党员们怀着沉重肃穆的心情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默哀一分钟。站在纪念碑前,回顾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面对着党旗,党员们又一次郑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革命先烈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抛弃了自己的一切,让人怎能不肃然起敬。他们为祖国献出了很多很多,他们这样做是为了祖国的繁荣富强,纪念革命先烈应是我们中华儿女的责任。”研究生学生党员侯巧云有感而说。“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要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精神,学好知识建设祖国,让先烈的精神薪火相传。”来自内蒙古90后的学生党员贾婧目光坚定的说。其他学生党员也纷纷表示:“缅怀革命先烈,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敬意,更是一种精神洗礼。”
清明节是我国传统的二十四个节气中最具人文历史的节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活动,目的是提醒广大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大学生党员们要不忘历史,要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精神,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更加坚定为祖国的辉煌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