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校举办2014春季校园双选会

   

  

学校2014春季校园招聘大型双选会分别于3月19日、3月26日在“大学生就业之家”举行,包括160多家京内外优质单位参加招聘,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前来应聘

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线联平、副主任叶茂林、委员黄侃等来到现场指导工作。线联平主任对我校校园双选会给予充分肯定,并饶有兴致地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学历、户籍、专业等方面的具体要求,就各家单位提出的问题认真予以全面解答。线主任还针对毕业生不同的就业特点,建议学校与前方就业市场增加接触,收集全方位就业信息,为校园招聘工作提供更多帮助。

为确保校园双选会顺利进行,党委副书记卢思锋主持召开协调会并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学生处长沈聪伟、北京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辉、校学生处长吕素香、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杨林、保卫处长顿劲松以及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到场参与组织工作,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交流。所有参会单位均经过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精心筛选参会单位涉及金融、食品、零售、教育、能源等众多行业,其中包括航天、首汽、北汽、中粮联想、居然之家多家知名企业。用人单位整体层次有所提升,所提供岗位与我校毕业生更加匹配

双选会现场,同学们仔细查看单位信息、咨询招聘情况并踊跃递交简历。部分单位展位前还排起了长队,毕业生积极参加用人单位组织的现场面试。人力资源专业的桂同学表示她在这次双选会中收获颇丰,“一些工作岗位专业要求比较宽泛,面向所有毕业生,心里已经有几家中意的单位,准备之后努力争取一下”。双选会现场熙熙攘攘,气氛热烈。一些单位在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之后,现场双方就达成了初步接收意向。许多毕业生走出会场时,脸上都写满了兴奋愉悦。

学校后续还将举办多场校园宣讲会和专场招聘会,更多就业信息将在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网(http://gsbys.btbu.edu.cn/)及校园就业宣传栏实时公布,望广大毕业生密切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