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西苏格兰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322,西苏格兰大学对外英语及商务英语项目主管菲利普·莫瑞斯(Philip Morris)教授和对外交流部东亚区主管陈君副主任一行访问我校,就两校合作项目进行商谈。方德英副校长在阜成路校区亲切会见了来访人员。
方德英副校长对莫瑞斯教授和陈君副主任来我校访问表示欢迎。他回顾了学校和继续教育学院的发展,并介绍了工商达留学服务中心目前情况,希望两校能在联合招收培养学生及教师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
西苏格兰大学对外交流部东亚区主管陈君副主任表示非常高兴来我校访问,她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近期国际合作项目的发展情况,表示非常愿意与我校开展合作,并提供一切可能的帮助。莫瑞斯教授对双方开展教师及学生的语言培训合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何明珂介绍了学校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双方就两校在校学生间的交流和教师互访等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关的工作建议。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洪越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