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校进行“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期检查

324,学校十二五发展规划执行情况中期检查工作部署会在阜成路校区综合楼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孙尧东主持。
学校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施枫对此次检查作了说明。十二五时期是学校从教学型大学向教学研究型大学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为了贯彻落实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根据今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安排,3—5月,学校将通过专项规划自评、情况汇总分析、总结汇报三个阶段对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执行情况进行中期检查,采用量化评价与软评价相结合的方法,深入分析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及各专项规划的落实情况,总结经验,查找突出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加快推进学校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全面完成。
此次检查由学校办公室、教育研究中心牵头。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部、科学技术处、人事处、规划建设处、教育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